乐土栖泽

这里乐泽,一个破码字的儿童画画手。混老国动的怀旧家伙,很多杂坑,可以加Q详细了解,一起扩列玩耍啊!☞1253373019

【柒七】扒一扒柒七的(虐狗)日常



*ooc有

*论坛体

*校园pa

 
 

①柒七是高一(7)班的两位校霸

②千刃是柒哥的配刀,打群架的时候用的那种(不要问我为什么中学生能带刀,我只是单纯的想让千刃露个名)

③【】里的是图片,[]里的是表情包黄豆什么的





 
 

1L  楼主

1楼献给度娘

 
 

2L

2楼给我自己

 
 

3L

楼主再水就把你献给度娘[呲牙]

 
 

4L

楼主我小本本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看你祭天?

 
 

5L  楼主

咳咳,不水了!我要开始讲了!

 
 

6L  楼主

是这样的,我是七班隔壁班的一个小透明,每天被被老师压榨得只有课间能出去透透气。就在这个星期一!我发现了走廊上不一样的风景!!

 
 

7L

什么风景!我闻到了粮的味道!

 
 

8L  楼主

我不经意间看见七班的两位校霸勾肩搭背地去上厕所!你们知道那个画面有多美好吗?!!阿七勾着柒哥的肩,整个人都跟挂在上边一样!等柒哥看他的时候,他还扬起脸冲柒哥咧嘴一笑!!(这大概就是被宠着无所畏惧吧:D当然,重点其实是!看见阿七的笑脸后,柒哥的嘴角上扬了!!!四舍五入就是宠溺一笑啊啊![谁都不能干扰的滤镜JPG.]

 
 

9L

是真的!星期一我也看见柒七勾肩搭背了!但是因为在他们背后,没有看到柒哥笑。

 
 

10L

啊啊啊!!!我星期一的课间都待在教室了我都错过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!如果能看见柒哥笑,我TM敢生吞千刃!

 
 

11L

10楼的妹子你可以去偷千刃了,我等着呢【柒被伍六七逗笑】【柒看着伍六七嘴角上扬】【伍六七散马尾笑脸明媚】

 
 

12L

咦?好像混进去一张阿七?唔…随便啦,反正他俩长得像可以当一个人看

 
 

13L

!!!我爆炸升天!!!11L的简直神人!像素太好了吧!!存图了!

 
 

14L

卧槽!卧槽!卧槽!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柒哥的笑颜!!!我死而无憾了[升天jpg.]

 
 

15L

maye!阿七是什么天使啊啊啊!笑容也太可爱了吧!柒哥你们的,阿七我抱走了!

 
 

16L

糟、糟糕,是心动的感觉!六七的笑真的好甜!冲这个笑脸我决定柒七都粉!

 
 

17L 楼主

哇!我就去吃个饭你们竟然背着我偷偷磕粮!顺便疯狂赞美11L的照片!

 
 

18L 楼主

我接着说了昂!星期二的时候,我照常在走廊放风,然后又看见柒七一起了!这次不只是勾肩搭背了啊!是谈情说爱(buni)!当时阿七可以说非常不怕死了,脸上挂着痞笑,双手抓着柒哥的手指把玩着,还嘻嘻哈哈的说了什么!(楼主跟他们隔太远了没听清)柒哥也没生气,一脸无奈(不要问楼主为什么能从面瘫脸上看出无奈[真爱粉就是这么厉害jpg.])没有被阿七抓着的手抬起来就敲了敲阿七脑门。你们说!这是什么大型调情现场啊啊啊!!!

 
 

19L

哦哦!楼主这么一说我记起来了!当时我就在他们附近!阿七说的是“靓仔你的手怎么这么好看啊?”(大概)柒哥听了这话没有揍人,简直是真爱!

 
 

20L

如果这都不算爱~♪

 
 

21L

太过分了!这简直不让单身狗活啊!请务必再多来几份狗粮!

 
 

22L 楼主

回复20L:如你所愿!

楼主因为两天接连撞到柒七发粮,于是星期三的时候非常有先见之明地一下课就跑到走廊蹲点了!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!是柒七牵手了啊啊啊!(虽然只有小指碰一起)柒七的手臂垂着,校服外套下的手,两只手指是勾在一起的!

 
 

23L

……这粮简直甜掉牙了,我要去缓缓!

 
 

24L

麻麻问我为什么捂着牙看手机jpg.

 
 

25L

刚刚去看医院,检查出了血糖偏高。医生告诉我别磕太多柒七,不然要得糖尿病:D

 
 

26L

星期一,星期二,星期三都有互动!我猜星期四楼主也看到了什么!

 
 

27L 楼主

回复楼上!是的!星期四我简直要爆炸了!周四柒七真·牵手成功了!!!下课的时候,我刚一脚踏出教室就看到柒七从我眼前路过!我定睛一看,卧槽卧槽卧槽!十指相扣了!!!我当时一下就被这一口措不及防的狗粮噎在了当场

 
 

28L

我死了【原地爆炸——】

 
 

29L

汪汪汪汪!这份皇家狗粮朕收下了

 
 

30L

我不管我不管,他们就是认证了!

 
 

31L

星期五……我也不好说多,就把这图片撂这了,你们自己体会一下【伍六七笑眯眯地把柒堵在栏杆上】【柒起身搂过伍六七】【柒把伍六七圈在栏杆上】

 
 

32L

 父老乡亲们!柒七女孩们!过年好啊!!!

 
 

33L

一脚把柒七踢进民政局!


 

34L

 

大家好!我是民政局!我自己来了!

 

 

 

35L

朕的按头小分队在哪里!快上啊啊啊!!!柒哥亲上去!!!

 
 

36L

我吃的cp每天都在发粮,我真幸福——

 
 

37L

别说了我的板子己经迫不及待了!同人图马上就好!

 
 

38L

同人文也准备好大纲了!我一看这几张照片就脑补了一万字无脑甜文了!

 
 

39L

太太们不要客气!我提前吹爆各位了![给大佬递笔jpg.]

 
40L

 

柒七真好[安详升天JPG] 

评论(7)

热度(86)